人文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78

考研在即,备考气氛愈加紧张,增强学生备考信心,人文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学院会议室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院长谢应光副院长王学东、学工办主任秦婷、毕业班辅导员熊贤、陈艳以及学院2015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谢应光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刻苦学习表示鼓励,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他表示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有足够的精力去完成考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谢应光院长还传授了一些应试技巧,强调要注意细节。

徐元彬书记提到考研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件大事,同学也都为之付出了努力,这个过程伴着汗水甚至泪水。他希望同学们坚信努力就会有回报,并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在考研中不负青春,不负自己,取得满意的结果

接着,王学东副院长表示,距离考研只有三周的时间,这短暂的三周是同学们考研路上最关键的时期。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不躁,沉着冷静,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他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能够金榜题名。

此外,学院还特地准备了牛奶给考研学子补充营养。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对广大考研学子的关心,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备战信心。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路上不忘初心、驰而不息,在考研大战中旗开得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