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师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曾益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985

    近日,学校召开了2019年西华大学教学师资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2019年西华大学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来自各学院、各机关业务部门的部分教职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答辩评审会。

    答辩评审会由个人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组成,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35位教学师资支持计划答辩者和35位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答辩者采用PPT形式,对个人基本情况、工作业绩、工作目标、职业发展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评委专家的提问。

教学师资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现场(一)

教学师资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现场(二)

    答辩会上,老师们按照答辩评审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动地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管理、科研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与会专家现场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对答辩者的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和个人职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按照评审要求,各位评委根据答辩者的基本情况、工作业绩、工作设想、预期成果及答辩总体表现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打分。经过本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答辩和评审环节,最终将产生20位 “教学师资支持计划”入选者,17位“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入选者,培养期均为3年。

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现场(一)

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答辩评审会现场(二)

    据悉,“西华大学教学师资支持计划”于2016年10月开始实施,旨在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改革教育教学方法,加强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学校在岗、达到一定工作年限并承担教学任务的专职教师均有资格报名参选,入选教师将获得教学与课程改革交流费用专项资金、“教学师资支持计划”岗位津贴等支持,2017—2018年度共有37位教师入选该计划。

    “西华大学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于2016年10月开始实施,旨在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人员队伍素质,培养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人才,提升其管理与服务水平、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快速成长为优秀的行政管理骨干人员。学校在岗、达到一定工作年限的行政管理人员均有资格报名参选。入选教师将获得工作交流费用专项资金、“行政管理人员支持计划”岗位津贴等支持,2017—2018年度共有33位教师入选该计划。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本次评审结果将在校务会审议后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启动支持计划。据悉,近期学校还将进行2019年度辅导员支持计划答辩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