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学科设备经费预算论证会

发布者:曾益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604

    12月6日上午,学校2019年学科设备经费预算论证会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余孝其,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部负责人及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孝其主持。

    王政书指出,学科设备经费要切实用于加强学科建设,改善科学研究条件,加强平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设备的选择要提前进行规划并制定相应原则,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眼未来。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就学科设备经费预算的申报情况、申报流程和往年经费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随后,各申报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并接受质询。

    最后,边慧敏书记强调,学科设备投入对学校意义重大,是保障学校科研教学质量的关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设备经费的投入和使用,认真对待,充分发挥学科设备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上的作用,提高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