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学子在2021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72

20211126日至28日,第六届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举办,文新学院王万洪老师担任领队,协助我校各师范专业遴选出来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在指导教师、音舞学院李艳老师的带领下,我校音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的青璧玉同学获得第五名,荣膺学前教育组二等奖;体院2019级刘洞宇同学在肖卓阳老师指导下获得高中体育组第十名,文新学院汉教专业2018级刘东丽同学在附小钟清兰老师指导下获得第七名,马院思政教育专业2020级张芮同学在罗钰老师指导下获得高中政治组第十一名。

2021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原定于10月底在川师举行,因与教资笔试时间冲突,改在11月第一个周末举行;后来成都出现新冠疫情,又被省教厅推迟;1122日晚上6点突然通知于26-28日恢复举行。我校从610日接到省教厅、组委会竞赛通知以后,即认真在校内选拔优秀苗子,严格训练,参加竞赛;并于同期在各师范专业分别举行了讲课比赛,扎实提高了各师范专业同学的教学实践技能。本次大赛的结果再次证明:西华大学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的各项工作是卓有成效的,西华学子的教学实践能力是过硬的、优秀的。

                     (王万洪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