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4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723日上午,文新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委委员、“三办”主任、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将省委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围绕学校改革方针目标展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

会前,班子成员聚焦巡视发现的问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对表“四个落实”及巡视组反馈意见,着力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

会上,班子及成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抓牢基层党建,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扛起整改责任,出硬招求实效,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巡视等监督发现问题、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党员班子成员发言后,会议列席人员针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及建议,党员班子及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并认真整改。

会后,班子及成员结合会上收集到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补充了对照检查材料,完善了整改措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