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个人获学校“七一”表彰

来源:文学学院发稿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71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28日下午,学校在艺术大楼大剧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一批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院多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个人受到学校表彰

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树根宣读了《西华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4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方被授予西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传媒系主任、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彧被授予西华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院党委及教工第三党支部被授予西华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代表学院党委上台领取“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陈彧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典型代表之一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她表示,常学常新方能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她从“党建+育师”“党建+育人”“党建+服务”三方面分享了支部对“党建+”工作方式的努力探索,她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每一个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是我们每一个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

 表彰大会上还举行了预备党员代表入党宣誓、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学校党委书记余孝其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庄严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精神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庄严宣誓

  表彰会结束,校领导和受表彰人员在艺术大楼大剧场外集体合影

校领导和受表彰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