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新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old)发稿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12

6月25日-6月26日,文新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毕业生同学与老师提供帮助,积极解决毕业生同学所遇到的困难,使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实实在在的提升。

志愿者分为两批,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分别在临江苑和德馨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面对需要帮助的毕业生同学,志愿者们主动上前询问并提供帮助,帮助毕业生同学搬运行李等。

志愿者们表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满满:“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感到很充实,其实,只要我们愿意去做、用心去做,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志愿者,为身边的人服务。曾经懒懒散散的我,却从通过这次机会学到了很多。”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李思瑶同学也对毕业生学长学姐写下了寄语:“希望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乘风破浪,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