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59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6月25日下午,文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艺术大楼大剧场举行。西华大学副校长李秋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谢应光,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副院长王学东,各系系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2021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范旋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向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范旋说,自己对大学四年的时光有着深深的不舍,但仍要继续向前,追寻新的梦想。她表示无论以后身在何方、位居何职,都会牢记“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的深刻道理,将“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铭记在心。

学院院长谢应光教授宣读授位决定,并对学院2021届381名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学校副校长李秋实教授则为学位获得者一一授予学位证书,并与学生合影留念,记录毕业时刻。

至此,文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生们纷纷在大剧场外的纪念墙合影留念,记录这难舍的告别时光。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勇敢入海,大胆追梦,迎接新的挑战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