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文新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49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618日上午,文新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学院6A-1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联系领导、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到场点评指导,支部书记王方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对部分指定学习材料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要求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重要文献资料进行自学,做好学习笔记。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和党员之间还进行了谈话谈心。

会上,党员们认真检视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党性自查分析,同时对个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师生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学习教育要改进的方向。

检视结束后,王莉书记作点评指导。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准备工作,认为党员们对问题的检视全面、深刻,希望大家围绕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党员们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