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大健康管理学院走进广汉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58

617日上午,西华大学招生宣讲会在四川省广汉中学举,宣讲团成员有文新学院院长谢应光、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相平、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文新学院副院长王学东、文新学院教武小军。广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屈杨、广汉中学副校长王勇、广汉中学教导处主任赖远奇、六个高二实验班班主任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宣讲会。会议由赖远奇和徐攀共同主持。

宣讲会首先播放了西华大学和文新学院宣传片,接着谢应光作了主题为西华大学的学科与科研的宣讲,王学东介绍了鲁迅的选择及大学校园的文学活动,武小军分享了汉语之美与汉语的运用。王相平对大健康管理学院的院情及专业作了介绍,徐攀对文新学院的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及报考条件作了宣讲,并勉励各位“准高三”学子努力拼搏、圆梦大学。

学生们仔细聆听宣讲,认真翻看西华大学宣传资料,并积极向与会的西华大学老师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

老师们及时准确解答学生的疑惑,并现场联系相关学院给予详细解答,也介绍了进一步咨询和联系的方式。

宣讲团一行受到了广汉中学领导及教师的热情接待,宣讲会组织有序,起到了良好效果。

(徐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