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文新学院党员代表赴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7日,文新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乐至县陈毅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莉主持活动。

在乐至县陈毅纪念馆,党员们穆然肃立,向屹立在馆前的陈毅塑像庄严致敬。接着,大家走进纪念馆仔细参观馆中一幅图片一件实物详细了解陈毅元帅不平凡的成长足迹和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随后,党员们又到了乐至县劳动镇,参观陈毅故居,深入了解陈毅早年成长和生活的环境。

通过参观考察,党员们切实感受到陈毅元帅伟大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人格魅力,深刻认识到以陈毅元帅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大家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为激励,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工作,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