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百年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2021年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调整暨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4

为迎接新一届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成员、新发展党员,欢送学院毕业生党员,同时庆祝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日,学院于6月10日中午在四教报告厅开展“百年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21年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调整暨毕业生党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学生党总支书记、学生党务工作站指导老师秦婷,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本学期新发展党员代表、党校第四十六期培训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后,第三届学生党务工作站站长武晓龙进行了工作总结发言。随后,徐攀老师宣读了第四届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名单王莉老师徐攀老师和各支部书记分别为工作站各部门干部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四届学生党务工作站副站长王馨作了工作展望发言。她提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第四届学生党务工作站同志们将做到:正确定位,明确宗旨;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树立自身形象,加强工作站自身宣传;努力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并逐步规范。

王莉老师、徐攀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学院新发展党员代表赠送了党章并合影留念后,王莉老师作总结讲话她以“红船精神”为例,提出新老党员应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她认为党员应该苦练过硬的本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谨记党风严政铁的纪律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党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传承西华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嘱托。

大会最后,由徐攀老师领宣,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外,保证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有序进行,秦婷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项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