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五新”背景下的教师能力发展要素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98

问渠论坛

西华大学国家一流专业汉语言文学系列讲座  

题目: “五新”背景下的教师能力发展要素   

主讲人:杨松林高级教师(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

杨松林, 成都二十中语文高级教师,多年来兼任了校刊主编,教研组长,初中部宣传组长、研培助理等9个职位,获区最具风范男教师、区优秀教研组长、市骨干教师、川派学科主任等称号。主研区以上课题《巴蜀地方文化经典在中学文科类教学和考试中的运用》等5个。有40多篇文章见诸报端,其论文散文诗歌获区以上奖近50篇; 参编《谁在拨动我的心弦》,主编《巴蜀地方文化中小学生游学读本》,副主编《中学文言文释难》皆已出版。创作校赋《大同赋》,交响音诗《激情燃烧的岁月》等。研究方向:巴蜀地方文化校本课程、初中语文知识技能板块复习教学、作文教学、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

主持人:王学东教授(西华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

时间:2021526日 下午14:30-16:00

地点:六教 6A-126

主办:西华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