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地方文化(或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的决策、规划与研究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73

学院长期与地方开展合作,先后与马边、汶川、乐山、眉山、彭山、江油、射洪、遂宁、荥经、汉源、郫县、温江、都江堰、罗江、新都、洪雅、峨眉山、蒲江等地进行文化考察、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建立了常态化的校地合作关系。已经完成了《成都“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成都市温江区“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温江区西部文创中心建设实施方案》《郫县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开发》《遂宁旅游开发及规划》《眉山文化资源的整理与开发》《马边旅游文化的规划与开发》《射洪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开发》《汉源县教育综合改革》《关于丹巴县旅游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提升的报告》《关于打造具有世界影响的岷江上游文化旅游品牌的八点建议》《关于突进四川省丹巴县旅游业深度发展的调查报告》等成果。“关于打造具有世界影响的岷江上游文化旅游品牌的八点建议”、“成都‘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等成果,被省教育厅、省旅游局、成都市文广新局等单位采纳。可提供地方文化(或企业文化)发展的宏观规划、决策咨询、文化产业布局、文化园区规划、文化创意设计等方面的研究与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