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44

511日中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6A-108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团委书记陈柄志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会。

徐攀副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是为了加深老师对干部们工作内容、工作成绩以及素质思想的全面了解。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代表干部先后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常规工作和近期承办的活动,阐述了下一步工作的重心。在基本了解了各部门工作情况后,徐攀副书记又询问了学生干部们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并给出了建议和指导。

最后,徐攀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干部们珍惜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开展工作时要大胆思考,并且要善于规划自己的时间,更好地协调工作、学习和娱乐;第二,要求干部们脚踏实地,落实工作,切忌出现“踢皮球”的现象;第三,要求干部们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