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项目宣讲会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7

为向同学们宣传西班牙公立大学海外学习项目,32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推出的西班牙留学项目宣讲会在6B207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小语种办公室的张老师担任主讲,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类、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参会。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介绍了两所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AB)和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UCM)。在新一年的世界大学排名榜上,UABUCM分别位列182名和206名,是西班牙的两所名校,其中UCM历史悠久,其传媒学、经济学、企业管理学都是王牌专业,在中国的认可度也很高,具有板鸭北大之称。

张老师分四个板块对两所大学的留学项目进行了说明。她首先介绍了西班牙的风土人情以及西班牙语;讲明了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AB)和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UCM)的坐落环境、学校历史、热门专业、课程设置、留学费用等;详细解说了可供传媒和文化类专业选择的海外学习项目;分享了以前留学学生的生活碎片,并列举了出国留学会得到的收获。

宣讲会上,张老师分享的几个小故事让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同学们都认真听讲,颇具兴趣。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西班牙留学项目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明晰未来学习规划也有着独特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