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参与西华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人文学院(old)发稿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1

202141415日,西华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江运动场举行。在春季和煦的阳光照耀之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运动员们自强不息,挥洒汗水,在学校、学院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参赛。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幕式方阵

14日上午8:30,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学校领导发表讲话,勉励全校师生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赛出水平。随后,各学院代表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进场,青春活力的运动员们将各个学院特色融入到方阵中,精神抖擞地在主席台前接受检阅。比赛逐渐拉开帷幕,一项又一项的运动项目在操场上开展。运动场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运动员们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一次又一次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后勤队员们热情洋溢,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势要做那一面最坚强的后盾。在14日上午举行的女子400米比赛中,随着指令枪响,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班的周雨涵同学一马当先,以115秒的成绩摘得金冠。当天下午,周雨涵同学又以258秒的成绩在女子800米比赛中荣获季军。同日,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班的熊乐同学以306秒的成绩在女子800米比赛中夺得第六名。运动会举办期间,学院安排后勤人员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了运动员们基本的医药和赛后恢复物资。在同学们的鼓励和后勤人员的支持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出了文新学院的运动风格,也展现出文新学子永不言弃、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

熊乐同学参加女子800米比赛

周雨涵同学参加女子800米比赛

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和心理素质、增强了各个学院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也发扬了公平竞争顽强不息的体育精神,相信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同学们都将持续受到这股精神力量的鼓舞,勇攀人生之中一个又一个的高峰。

 附获奖名单:

 周雨涵 女子400第一名;女子800第三名

 熊乐   女子800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