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71


115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谢应光、王莉、徐攀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加会议。会议由副党委书记、副院长徐攀主持。


会上,徐攀传达了学校就业推进会的精神与要求,对2020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总结,疫情防控期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所带班级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交流。

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和院长谢应光对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住“疫情”这个窗口期,多措并举,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跟踪指导服务,第一时间将各类就业政策文件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让毕业生及时全面了解情况,主动应对;二是充分挖掘线上资源,积极为毕业生搭建线上服务平台,加大对用人单位资质的审核力度和对毕业生的宣传力度;三是督促每位毕业生抓住线上招聘会的良好机会,积极有效地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是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工作,加大帮扶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分类指导,努力保障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是利用各类优质就业课程资源,开展线上讲座对毕业班辅导员实行线上就业课程网络学习指导培训,着力提升辅导员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工作能力,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职业指导和心理辅导。                   


 撰稿人: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