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61

1118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学工办主任秦婷、团委书记陈柄志,辅导员徐薇、廖秀美、叶露、孙璐,以及受邀学院代表、校级组织代表、各挂靠社团、竞技队伍、学院研究生会以及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在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后,学院团委书记陈柄志老师宣读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邀请学院老师先后为干部们颁发了聘书。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进行了宣誓,学院团委副书记丁秦领誓。

     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琨鑫作了工作展望。他提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正处于面对各种挑战的时期,应继承往届优良传统,开创新的辉煌。同时,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将会推陈出新,秉承“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坚定“文以载道,学以立人”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简练概括为三个词:“责任”、“学习”、“成长”。他说,团委学生会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有着重要作用,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要继续发扬往届干部的优秀传统,积极改进不足之处。各团委学生会干部要养成良好的品格,坚持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完成好学习主业的同时也能兼顾部门工作,在为师生服务的同时充实和锻炼自己。他也相信在陈柄志老师的带领下,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会取得新的成就。

会议结束后,全体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四教门口合影留念。




(供稿:杨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