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八届美寝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32

111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4A-304召开了以“爱国爱校,美心美寝”为主题的第十八届美寝大赛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书记秦婷,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陈柄志,2020级辅导员廖秀美,学院易班指导老师、2018级辅导员孙璐以及各寝室长参会。

秦婷老师首先强调了美寝大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此次美寝大赛。在观看了往届美寝大赛优秀成果展示后,陈柄志老师宣读了寝室美化评分细则。他强调,做好清洁扫除是美寝大赛的基本要求,在改造寝室时既要做好卫生清洁,又要明确装饰风格,打造具有一定特色的寝室。易班指导老师孙璐则详细讲解了易班参赛要求及各项注意事项。

最后,徐攀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同学们应树立防火意识,避免在美化寝室的过程中引发火灾,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从中得到收获。

宣讲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为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和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注入了动力。


(撰稿:罗瑾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