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党务工作站工作会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254

为迎接新一届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成员,新发展党员,接力新征程,学院于1110日中午6B107举行以“爱国战‘疫’西华人,甲子薪传再出发”为主题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工作会暨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表现优异同学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方,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学生党务工作站指导老师秦婷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新发展党员,党校第四十四期、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伴随国际歌的响起,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会议期间,第二届学生党务工作站站长张艺对上一学年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提出了一系列工作建议。在学院党政办主任王方宣读新一届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名单后,第三届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站长武晓龙作了工作展望发言:“作为党务工作者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怀一颗责任之心,抓好基础工作,从细小处入手,积极提高创新能力,主动适应新情况,把党务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

随后,学院对2019-2020学年在学生党务工作站中表现优异同学进行了表彰,其中工作表现优秀同学代表林彩霞从“以责任之心,履行职责”“以公仆之心,扎实工作”“以真诚之心,做好表率” “以平常之心,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务工作者”四个方面分享了她在党务工作站学习、工作的经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应更加自主、更为积极的姿态去面对人生,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在总结讲话中,既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在学生党务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也从“不忘职责、守成创新、提高思想”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和工作站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在工作态度方面,作为党员要有责任心,主动履行党员义务,不要忘记自己的职责;二在工作方法上,党务工作者要保持优良传统,将守成与创新并举;三在思想方面,党员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能力水平。

会议最后,为欢迎新发展党员、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全体老师为学院2020上半年新发展的60位党员赠送党章,并由徐攀副书记领宣,新党员进行庄严地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同时也激励着新一届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各个方面创先争优,努力推进党务工作站的建设和发展,共同谱写学生党务工作站的新篇章。

撰稿: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