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与四川阳光大地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44

11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阳光大地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6A1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副院长范佳、阳光大地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监杨丽霞、阳光物业综合管理中心培训经理罗洪等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会上,杨丽霞总监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截至202011月已经竞得百余宗新地块,在行业未来的发展中,随着项目的推进,企业对于高素质人才的需求量将不断增大。为应对企业未来发展所面临的高素质人才缺失问题,公司选择和西华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并承诺在西华学子进入公司实习过程中,提供良好的培训条件和待遇。

 徐攀副书记指出,学生们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方面有自己的主观判断力,校企合作能够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但也应遵循学生个人意愿,让学生自主选择实习单位。杨总监对此表示赞同,表示会尊重学生个人规划,今后也会在学院召开企业招聘相关宣讲会。范佳副院长建议加强公司在宜宾实施的文旅项目与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之间的联系。

 最后,文新学院与四川阳光大地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郑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