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大一新生作品入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初赛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05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四川赛区公布初赛入围名单,文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新生叶佳昕成功入围初赛,四川新闻网于922日发表其作品《历史教育,要“广”更要“深”》。

   本次大赛针对四川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展开,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结合社会热点,自选角度,鼓励形式创新,提倡接地气表达,选择文字类、视频类、漫画类、音评类其中一种形式上传作品。四川新闻网将邀请评委开展评选工作,评出四川区域内冠亚季军以及 10 个优秀奖,冠亚季军将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11月中旬,主办方将确定初赛结果并发布公告。

     据悉,叶佳昕同学选择了文字类形式创作作品,并多次修改、请教老师、精益求精。最终,作为一名刚入校的大一新生,叶佳昕同学经过激烈角逐,以有深度的思考和严谨的思辨能力,凭借作品《历史教育,要“广”更要“深”》成功入围初赛。

   此次大赛是一个全新起点,学院将积极分析、总结赛事经验,对院学生提高写作、创新等能力进行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勇于创新,争取在未来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

   链接:叶佳昕同学作品《历史教育,要“广”更要“深”》(四川新闻网)http://opinion.newssc.org/m/system/20200922/001108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