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343

1020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院长谢应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学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导师武小军,学院学工办主任秦婷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评审。

本次进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的同学共有三位,最终评定一名推荐人选。三位同学结合PPT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介绍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通过通过学习、社会实践和生活等情况介绍展现了个人品格和实践能力。陈述结束后,谢应光院长就研究方向和参与过的项目活动等分别对三位同学进行提问,每位同学均作了认真回答。

最后,经评审老师研究讨论,确定了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最终推荐人选。



                  文/黄芷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