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432

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文学与新闻传播2003级校友肖鹏程应邀返回母校参加校庆。1016日下午,学院在6A-108举行座谈会,邀请肖鹏程校友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主持座谈会,分团委书记陈柄志及30余名同学参加座谈会。

会上,肖鹏程校友表达了自己回归母校的喜悦之情,回忆了自己在校求学时艰苦但充实的校园生活与走上社会后的工作经历。接着,他从中美贸易战与新冠疫情等方面分析了中国经济的发展现状,并提出随着中国社会发展越来越成熟,同学们的发展机会也会越来越多,创新创业的机遇与企业的竞争力也会随之增加。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有强健的体魄、良好的心理素质、超强的学习能力以及出色的自我管理能力,以更好地应对今后学习与生活的挑战。

在互动交流阶段,同学们向肖鹏程学长提出了关于创业经历、公司人才选拔、游戏产业与动漫产业等方面的问题,肖鹏程学长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徐攀副书记总结讲话。他说,肖鹏程校友能够实现跨专业创业,并且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值得在校的同学们学习。

据悉,肖鹏程毕业于原人文学院2003级历史教育专业,现为深圳市掌娱炫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作为学院优秀校友,肖鹏程积极支持学院的发展,连续多年赞助学生技能大赛等学生活动。


通讯员:陈茂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