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63

917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了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攀主持大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传媒系部分老师老师、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此次大会。

会上,徐攀总结了上一届的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年应届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指出,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比往年更加严峻,同学们要做好应对准备。建议:首先,在进行未来规划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其次,认真准备自己的简历;最后抓紧机会,勇于尝试敢于尝试。同时,学院也在积极给同学们推荐招聘单位,为同学们解决就业困难

传媒系副主任乔晓英对将要进行实习同学们作了指导,提醒大家准备好相关资料,注意人安全。最后,辅导员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面对就业环境做到理性分析,务实选择自己的未来方向,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环境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接下来的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