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300

621,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谢应光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相关指导精神,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当前就业形势,要求学院有关人员面对严峻就业形势要担负起促进就业的重任,找机会、找途径,加大就业指导和帮扶力度。毕业班辅导员报告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以及面的困难,并介绍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

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针对进就业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莉指出,要抓住学生在校的“黄金时期”,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铆足干劲,精准施测;要充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就业提供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强调,应该与学生保持密切沟通,每天梳理学生就业情况,重点关注特困群体的就业进展,及时帮助解决学生求职中遇到的困难。

疫情背景下,就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和支持力度,努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