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王政书副校长到会指导

来源:文新学院发稿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90

12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王政书在学工部副部长万志昂的陪同下莅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主持会议。    

王莉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向王政书副校长汇报了班子会前的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话谈心、检视问题等情况然后作班子检视剖析报告报告中,王莉书记综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调查研究、群众反映、谈心谈话等渠道发现的问题,以及上级党组织和校领导在调研指导中指出的意见,对标中央、省委8+3专项整治高校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梳理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各位成员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发言中,每位班子成员都对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个人今后努力方向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发言结束其他在会人员分别对班子成员提出了认真的批评意见或建议。针对参会人员的批评,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将认真整改。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政书副校长进行点评。他指出,学院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具体到位,达到了阶段性目标。同时,他对学院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理论武装,继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学习,再提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团结奋进,不断锐意进取;四要坚持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文新学院各项工作有新发展,新进步。 

针对校领导的要求和参会人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与建议,班子成员作了认真梳理,并一起纳入检视剖析材料加以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