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立三一一大学文化学院长华文忠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86

  • 为加强院际教学科研合作及文化交流,122日,印尼国立三一一大学Universitas Sebelas Maret)文化学院院长华文忠(Warto)、国际处处长伊万(Irwan)、中文系主任郭玉梅(Kristina)一行到访我院,学院院长谢应光、副院长王学东、范佳及党政办、中文系、文化产业系等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在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院长谢应光主持座谈会。

  • 座谈会上,谢应光院长首先对华文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华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教学机构及专业设置等情况。王学东副院长对学院的学术研究及学科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华文忠院长介绍了三一一大学文化专业、科研及学术平台等情况。随后,双方从团队建设、研究方向、重点内容、活动交流等方面就共建爪哇-巴蜀文化研究中心”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召开研讨会、互派实习生等事宜达成系列共识。

  • 座谈会结束,华文忠一行在范佳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