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首届“‘文’故知‘新’”迎新晚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33

1124日晚,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第一届“‘文’故知‘新’”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副院长王学东、范佳、学院教师代表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UC舞社的成员们带来的精彩的暖场表演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共有三个板块,融合中华文化、民族风情、现代潮流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一首《九九八十一》观众们重温西游经典;歌曲《别知己》和舞蹈《红头巾》、《黎族竹竿舞》,同学们身着民族服饰,展示了别样的民族风情;诗朗诵《青春中国》、舞蹈《十二风华鉴》、武术表演《醉梦江湖》、相声表演和乐器表演《琵琶语》一展中华文化的风采;舞蹈《网新disco》、《啦啦操表演》和《歌曲串烧》等节目则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席部长们共同参演的《因文遇见你》让同学们感受到团学大家庭的温暖作为节目的收尾,舞台剧《我和我的祖国》结合朗诵与歌唱让观众们共赞祖国的繁荣美好。

晚会进行的过程中,易班工作站同时进行了现场实时弹幕以及抽奖,现场的同学们也积极投入其中,同时学院领导还为“西华杯”获奖同学颁奖,现场气氛持续活跃,抽奖活动的特等奖揭晓更是吧晚会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学院领导、老师与参演人员、团学成员上台合照晚会充分展示了文新学子的才艺与朝气,激发了学院师生奋发向上为学院争光的信心


 文/徐昶

 图/郑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