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43期学员到成都广播电视台参观学习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19

为加强党校学员的实践锻炼,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1115日下午3,学院党校第432组学员到成都广播电视台参观学习,开展党校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成都广播电视台国际传播合作部主任和关鹏老师的带领下,学员进入1006全媒体运营中心,参观了融媒体最新成果“看度”平台、数据分析墙、融媒体的操作平台等。随后,学员们来到2号演播室,相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电视节目播出前需要进行的幕后工作。最后,学员们在杨主任和关鹏老师的带领下到达七楼的国际传播交流合作部,观看了2015年为凸显成都形象全新打造的“西望成都”栏目并在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电视节目的制作过程、融媒体的发展现状,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新媒体和传统广播媒体之间的发展疑惑了解答。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融媒体,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己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