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209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1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校第43期学员于犀浦镇犀浦村开展了以社会调查为主要形式的社会实践,向社区居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进入犀浦村后,组长向小辉与当地妇联主任张会进行对接。随后,由张会带领第5组学员对犀浦村的曼城小区及其周边地区进行考察调研。在考察过程中,张会向学员们介绍了犀浦村的基础设施情况和建设情况。随后,学员们在多功能会议室向居民代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党的最新决议和精神传达给广大群众。居民们表示,宣讲会之后自己更加了解国家的政策,也会主动参与到社区各项建设中,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学员们分组对社区居民进行入户采访,确切了解到了当地居民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了解程度。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学员们切实了解到基层对党的方针与政策的落实情况,并深刻感受到当地党员干部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和精神。



/杨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