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05

111日中午,学院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六教6B-1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叶露、陈柄志和文新学院第43期党校学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徐攀副书记表示,党校培训是一件很有要的事,他从“不断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三个方面引出大会主题,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在学习方面,要抓住学习机会,勇担时代大任,关心时事、政治、民族;在工作方面,大学生要不断锻炼自己的思想,学会协调和合作;在党校培训方面,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定下人生目标,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叶露老师对党校学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她强调,同学们要有为社会服务的贡献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严守党校的组织纪律,并祝愿同学们在培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党校干部代表李诗慧的带领下,第43期学院党校学员进行了庄严地宣誓。她表示,自己会以身作则,牢牢把握住学习的主旋律,认真关注时政热点,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勤勤恳恳地为同学服务,回报党组织和同学对她的期望。

党校学员代表郑雨潇同学也分享了她在党校学习的经历表示,作为对党有追求的大学生,要把思想上的高度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以更加自主、更为积极的姿态去面对人生,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明确了党校培训的基本内容和注意事项,为即将开展的党校培训课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思瑶

/陈茂洁、汪瀛煚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