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郫筒中心敬老院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31

提升党校学员们对社会的关注度和对老人的关爱度,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真正让党校学员在社会实践中长才干、知民情、有所悟,学院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4组于113日下午在郫都区郫筒中心敬老院进行了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组员们先向老人们作自我介绍,随后进行了系列才艺展示。包括朗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原创文章、演唱《军中绿花》《我爱北京天安门》《成都》以及进行匕首操等舞蹈表演等。表演过程中,老人们掌声连连,笑声不断,组员们还与老人进行了互动活动,气氛温暖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组成员意识到社会上有许多人需要温暖,需要更多的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该担起责任,为社会送温暖。活动结束后,许多组员表示,希望以后还要进行类似的社会实践活动,还能再次为别人带去欢乐。

/杨思琪

/黄熙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