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聚力|学院团委举办春季草坪团建会

发布者:文新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52

绿柳才黄,风和日暖,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提升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部于3月22日下午在西华大学马尔代夫草坪举办了一次春日聚会。聚会以一系列精心准备的游戏开场,既有童年回忆里的老鹰捉小鸡,又有各种趣味游戏,大家在活动中表现出了饱满的的热情和高度的参与。通过小游戏,不仅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图1 2团建现场

除了游戏环节,美食也是这次团建活动的一大亮点。每个人都带来了自己精心挑选的零食,奶茶、寿司、水果、饼干、小零嘴,大家互相交换品尝。在美食的陪伴下,成员们尽情享受着日光浴,赏着盛放的樱花,谈着丰富多彩的生活……欢声笑语间,便共同度过了这难得的悠闲时光。

图3 团队成员分享美食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碧蓝的天空和多彩的霞光,字里行间,都是每位成员愉悦心情的写照。在明媚的春光照耀下,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互相拍照记录,还通过录制视频记录下这美好的回忆。

图4 趣味活动

此外,分享各自的生活也是此次聚会的重要环节。大家围坐在草坪上,分享着各自近期的生活点滴和趣事,暂时忘却了烦恼,只在春和景明中留下欢声笑语。这种非正式的交流方式深得学生干部们的喜爱,让成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也增强了大家对部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此次草坪团建聚会是一次尝试,它展现了学院团委组织部对成员个人的关注和对团队建设的认识。未来,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组织策划开展更具有吸引力的团建活动,促进学生的个人成长和自我发展,增强团队的认同与合作意识,为团委学生会的健康发展注入更多青春活力。


通讯员: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