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授位典礼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34

6月27日上午,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在学校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许州,学院全体领导,毕业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人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谢应光教授宣读授位决定,并对学院2019届342名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

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许州教授为学位获得者一一授予学位,并与每位同学及家长合影留念,记录离别时光。

2016级研究生刘文君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对母校、学院和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表示将以自己将铭记西华校训,坚守学术道德、职业道德和做人底线,去书写无愧于新时代和西华人的新篇章。

2019届本科毕业生徐星海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感谢西华对自己孩子培养,对学院师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

最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朗诵2015级汉语言专业庄潇同学原创诗歌《华光之西》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及授位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