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81

6月25日,人文学院在6A-126举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团委书记熊贤及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熊贤老师首先作动员讲话回顾了2018年人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今年人文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对此次“三下乡”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详细策划,明确活动的主题和主要内容,分配好工作任务,切忌形式化、娱乐化、观光化;二是要遵守实践相关要求开展实践活动期间,要铭记代表西华大学学子形象;三是要注意活动开展的安全,近期暴雨较多,地质灾害频发,活动开展时尽可能避免单独行动;四是要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各队明确专人负责宣传工作,通过新闻稿、微信多渠道进行宣传,并做好活动总结工作。

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琦介绍了此次“三下乡”活动队伍的情况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代表李龙钰为大家做经验分享她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勇于在活动中接受挑战。“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长代表李诗慧讲话,她代表全体成员承诺在本次活动中全力以赴,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最后,徐攀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参加“三下乡”志愿服务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任务“三下乡”队员们代表着西华大学的形象,要提高对“三下乡”活动的认识,要有使命感。他希望参与活动的队员们利用专业优势结合创新创业项目为新农村建设尽一份力,在“三下乡”过程中,挥洒汗水,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