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第二届“人文杯”手工书法大赛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35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先进五四爱国精神,我校特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原创文艺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暨第二届人文杯手工书法大赛。

参赛作品主要包括两大板块:文学作品和文艺作品。参赛同学于线下自由创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上交到指定地点,由大赛负责人将作品整理后统一交至评委徐攀、王馨处评定。

截止大赛结束共征集文学作品26篇,文艺作品25个,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文学作品包括诗歌、散文和小说;文艺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手工和摄影等。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若干。赛后对优秀获奖作品以画廊的形式在明德广场进行摆点展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其文学素养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