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期末易班表彰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old)发稿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49

6月13号,人文学院在6B-104顺利举行期末易班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秦婷,学院团委书记熊贤,易班指导老师、17级辅导员杨恒,18级辅导员徐薇、陈柄志以及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和受表彰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由秦婷老师宣读了学院易班表彰文件,在场的领导老师为受表彰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易班班长代表王红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今日受到的表彰,是班级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这是集体的荣誉,以后一定会再接再厉,更进一步。优秀易班个人代表冯雪梅进行了发言,她分享了使用易班的心得,交流了使用经验,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使用易班,挖掘易班的乐趣。

徐攀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易班工作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工作,特别是易班班级建设,同时,他提到“优秀易班班级也是班级氛围良好、凝聚力较强一种体现”,同学们要利用好易班这个平台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结合线上线下,把易班工作落到实处。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玩在易班、学在易班、乐在易班、成长在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