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学生党务工作站工作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9

6月12日人文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方,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秦婷,团委书记熊贤,各专业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陈艳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第一届学生党务工作站站长刘珊珊首先发言她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党务工作站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一年工作的亮点特色和不足。徐攀副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名单,并与王主任一同为干部同学颁发了聘书。第二届工作站站长王程楠作了工作展望,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勇于担当、牢抓基础、积极创新,努力把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做得更好。随后,徐元彬书记为新发展的39位党员送党章并合影留念。

徐攀副书记对过去一年学生党务工作站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提出,希望各位同学珍惜锻炼机会,强化业务基础,注重亮点和特色的发展,努力把学院学生基层党务工作做得更好。最后,徐攀副书记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