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31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有关工作,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和组织观念,人文学院于6月12日在四教报告厅举行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方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秦婷,各专业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陈艳以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秦婷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秦爽和任凌潇了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以党员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勇于尝试,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未知和挑战,才能无愧党员的身份、不负组织的期望。

秦婷老师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了说明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确定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地、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时间安排、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后续事项等问题了详尽解读。

最后,徐元彬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示范作用,践行文明离校;增强组织观念,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勇担时代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徐元彬书记强调,无论身在何处,各位党员都应脚踏实地,秉承“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传统,铭记“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讲好西华故事,展现西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