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优秀学生表彰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05

5月29日,人文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三办主任、各系主任及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在暖场歌曲《藏》的舒缓旋律下拉开序幕。王学东副院长徐攀副书记分别宣读了2015级考研录取名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全体院领导依次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徐元彬书记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随后,6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经历及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她们宝贵的成长经验,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老师们四年来辛苦付出的感谢

最后,谢应光院长致辞,他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刘文君、昌罗、陈国敏等优秀榜样以及考研成功、服务基层同学的先进事迹。谢应光院长指出,过去的荣耀已经过去,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保持人文情怀,牢记学院“明辨是非,崇尚学术,文以化人,学以成人”的办学理念;第二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保持无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最后,他号召毕业生文明离校,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

大会在人文学子的原创诗歌《华光之西》的精彩朗诵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