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经典,品味书香”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945

由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西华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悦读经典,品味书香”读书月活动近期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悦读者·易起荐书活动、悦读者·易起读分享会和经典著作读后感比赛。“悦读者·易起荐书”活动在易班上发起17期荐书活动。同学积极踊跃参与,推荐了《水经注》、《搜神记》、《世说新语》许多值得细细品味的好书。

4月19日晚7点,“悦读者·易起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到西华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杨明华博士作为导读嘉宾,与大家一同分享《乡土中国》一书。会上,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老师也对大家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在老师的解读下,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在随后举行的读书感比赛中,涌现出许多情感真挚,文字细腻的优秀文章。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其中,赵清婷同学荣获一等奖,向雪焰、李娜荣获二等奖,刘梓豪、范圣艳、蒲俊秀、苟浩然等荣获三等奖。获奖同学将获赠品读书籍一本,而获奖的作品将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对读书的热情没有就此止步。让我们在闲暇中捧起书本,成就更灿烂的人生。